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楼主: 辉哥

800吨去丹东港紧急救援。一大救四小 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3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辉哥你的800吨是什么牌子的,多少钱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机是开过去的吗?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辉哥你的800吨是什么牌子的,多少钱呀
一只酷狼 发表于 2011-5-3 17:49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利勃海尔LTM1800,钱吗,不是我们司机操心的事,也不知道。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    不开过去的,那还能飞过去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# 辉哥


    可以用板拉过去呀,要是我肯定不舍得自己跑长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辉哥


    可以用板拉过去呀,要是我肯定不舍得自己跑长途
btgs 发表于 2011-5-3 18:30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沈阳到丹东才300来公里,不到那啊,去年我们去呼和浩特的武川1700多公里呢。也是开着去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大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# 辉哥


    {:3_52:} 那跑高速真啦风啊 哈哈 危难时刻还是老大哥显神威啊  你去晚一天  厂家还多给那4台吊车的台班费啊  这钱随口喊 了啊哈哈 厂家真够慈善的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明白那台800吨怎么没变幅油缸的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好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50的一年才多少{:2_37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活 100来万    一年干上20个   旧可以了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B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看上去胖乎乎的,有福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拉风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什么样的“人才”都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哗的声,真的是大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_3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睁大了,想着活要多少票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胆大的没的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超起的呢个是多大的啊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6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,你一个车提最重的梁也是满负荷吧。害怕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超起的呢个是多大的啊??
鑫达吊装 发表于 2011-5-6 22:41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330的德马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,你一个车提最重的梁也是满负荷吧。害怕吗?
changjiliyang 发表于 2011-5-7 00:10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吊装腿子的时候不超,吊装梁的时候超载了,达到了起重能力的120%,不害怕,还是在控制范围之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,当时,4个车一毛钱也没有!而且现场甲方把路,给挖开了,大概还有1天就过年了!哈哈!车在现场过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,当时,4个车一毛钱也没有!而且现场甲方把路,给挖开了,大概还有1天就过年了!哈哈!车在现 ...
yanghuadong 发表于 2011-5-7 08:11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内部人啊,知道的怎么详细啊。四台车两台大连的,两台沈阳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0# yanghuadong


    安装错误不会是吊车的问题吧,甲方把路挖断是为什么?如果不是吊车的原因造成的为什么不付吊装费呢?这四个吊车够倒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9# 辉哥


    超载120也就快到极限了吧。都说外国车不能超载看来是骗人的。有超起可以提高很大的起重量是吗?国产车有超起的不多,这是为什么?请辉哥指导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# 辉哥


    95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安装行车的真是人才!太牛了!辉哥:你动了多少个位置?是不是三个?移车就够你忙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大的设备去装反了,安装的真太有前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安装行车的真是人才!太牛了!辉哥:你动了多少个位置?是不是三个?移车就够你忙的!
DEMAG350T 发表于 2011-5-7 15:14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是的,是站了三次,第一次救援时吊的梁站位在中间,只吊了一个梁,那四台把那根梁摘下,第二次站位,往左移了10米,往后5米。吊装支腿转180度,然后吊上的他们四个摘的梁,
第三次站位,回到了第一次的站位,吊装的我摘那个梁,和行车卷扬。港口场地平,挪车是带臂行走的。很省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辉哥


    超载120也就快到极限了吧。都说外国车不能超载看来是骗人的。有超起可以提高很大的起 ...
changjiliyang 发表于 2011-5-7 12:07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进口车电脑力控系统给的数据都是吊车额定起重能力的75%的工况表,有的厂家也有85%的工况表,当你超到125%,才是你起重机起重能力的100%,电脑最多到130%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好图,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是沈阳的么?  116088936 我Q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8# 辉哥


    辉哥真厉害呀,800吨的吊车超到120%了、我朋友的三一20吨吊翻车电脑显示超载120%吓得不敢再提了,一头的汗,呵呵。比起你差远了。我要把这个图发给他看看,什么叫超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6-24 05:58 , Processed in 0.2637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CraneBBS.com

© 2006-2018 Crane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