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查看: 8068|回复: 77

最新的DEMAG CC8800-1TWIN实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14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EMAG CC8800-1TWI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要趁一台就好啦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干一天要多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nautcpg


    好图继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_30:} 帅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镜头怎么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安安YOYO


   相机镜头有雾气,温差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那么大的有什么用。有时还不如25的挣钱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4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2张在汽车里拍的,看起来不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那么大的有什么用。有时还不如25的挣钱那
龙之吻 发表于 2010-3-14 13:40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te[/url]]
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安安YOYO


    兄弟你好细心呀,这都被你发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安安YOYO


   相机镜头有雾气,温差大
王先生 发表于 2010-3-14 13:13 [url=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]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



    我知道啊,估计是楼主相机从小车里面拿出来照的。冬天我一般都是先让相机快门适应温度再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大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公家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专业,正是我想看的部分,多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龙之吻


    错, 知道多少钱一个台班吗??

人家干一天  估计撑你干 两年的啊~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觉上的震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率太低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利息也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小朋友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 这车现在在哪
是属于北京中核公司还是哪里的
有没有施工照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4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6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4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宏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自重多少啊?有1000T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盘的行走架应该有双马达、双减速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好大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悍啊  楼主有机会多上点图  真想亲眼看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个人是买不起的,买了也没用。养不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东西啊,好激动,真是大霸王噢!!有钱就该买这种好车{:3_5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0# 奔跑


    私人买不起除非是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8-16 20:48 , Processed in 0.49623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baumaBBS.com

© 2006-2018 bauma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