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查看: 3358|回复: 31

柳工8E——中心喷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14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河南郑州橡树玫瑰城中心喷泉工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能多少钱?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小狗是亮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水泥的还是花岗岩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大理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冷太阳


    600大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桂林起重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水泥的!应该是花岗岩的!最大的那块重2.6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做了多久600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2倍率吊东西稳不稳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房地产公司的作品啊 跟我见过的一个好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乡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活本人也做过的,是用8吨随车吊干的!同样的价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你的柳工8吨车用的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77169


    前一天去了,没有吊,这又去了,从早上7点到10点多一点!连放空费总共是6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77169


    恩,我经常更换倍率,呵呵,两倍是经常用的,今天都是一倍率!hehe ,稳么,倍率越多越稳!其实都一样,推慢点就行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2846666


    呵呵,这不是房地产公司做得,是专业做喷泉做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8# klpo8


    感觉比长江车拿重!优点,超重可牛!缺点,回转比泰安的还不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4# 北起12


    谢了,哥们!论坛有你而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倍钩子用了怎么样,转了厉害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活不错啊,这个价不错,我一般要的价都不是很高,这也许跟性格有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5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1# 王志萍


    我是说那个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5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# xq8433689


    哥们,柳工的8T卷扬机用的是仿扭转的实心钢丝绳!其他8T是没有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6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八挺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6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8# 中原风


    谢谢夸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小狗姿势酷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8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SF 今天看了辆柳工8E六棱边的吊车 11年4月份的车 12万8 车很新 那个车转盘转的时候 放勾或者起勾转盘明显会抖动 很不稳 两赔率不出杆 吊四吨重的东西 起勾就一点不动 卷扬机 一点不动 不知道SF的车有没有这样 懂的SF说下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6-22 15:32 , Processed in 0.3508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CraneBBS.com

© 2006-2018 Crane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