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查看: 9982|回复: 46

山寨之“王”《天亿》提车图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3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NND,我的照片全部都是3兆多的,一张传不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不能缩小吗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豆总不是说上市了吗!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传空间上去 再存就小很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图片很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千斤顶 发表于 2013-10-3 14:08
前几天豆总不是说上市了吗!

牛人 ! 豆总说要上市你都知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千斤顶 发表于 2013-10-3 14:08
前几天豆总不是说上市了吗!

牛人 ! 豆总说要上市你都知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利吊装 发表于 2013-10-3 17:37
牛人 ! 豆总说要上市你都知道!

你懂啥!!我们一个群的!!我哥不给力,我来上几张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多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臂是多少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不便宜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3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就是我图像那台,回来一个月了,整体不错,配置是 我买的8A  ,双歪脖子 卷扬  15点电机   副臂    和15万的8吨在一起  和他们不是一个级别,我感觉 和正牌8吨 有一拼。回来除了回转 和起绳同时做不稳,目前还没发现什么严重的问题,这车拿重不错,今天吊了个5吨多的行吊,平时吊钢筋,场地好两捆一起都吊过。价格 弄好差不多22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价格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4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飞龙8吨,最重吊过6.8T的石头,从车上吊下来转到前支腿放下!至于吊钢筋我都是一捆一捆的一捆有3.1(3.2吨)正好与车屁股对直放下,省力不麻烦,至于小问题吗就是第5支腿的多路阀下面的油管接头漏油 怎么搞都漏 唉郁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4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风头的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东风头的是三联泵,而且大臂也有差别,价格24  25左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4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煞死 发表于 2013-10-4 20:40
东风头的是三联泵,而且大臂也有差别,价格24  25左右!

快和徐工长江8T价钱差不多了 不知道品质能比上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4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了解下 各山寨厂家 8吨价格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5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志诚吊装》 发表于 2013-10-4 20:58
快和徐工长江8T价钱差不多了 不知道品质能比上不?

价格基本差不多,都是三联泵,大臂看着比徐工的要粗,但是是4节臂,有小勾   带电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8 05:55 (移动端) | 显示全部楼层
22万?伟哥的才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8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秒杀正牌8吨  那些大牌厂家小吨位的做的确实跟不上时代啊  4节臂 电动机  双沟  浮云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必火,好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8T和伟哥的10T价一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0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yxujun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9
8T和伟哥的10T价一样?

和伟哥的 差2万左右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唐县那边的生意咋样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0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yxujun 发表于 2013-10-10 20:02
你唐县那边的生意咋样啊!

你是那的,生意反正天天有做的!做了这么多年了,老关系还是有点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7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7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8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0 20:42 (移动端)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0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0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地方用什么车,在外面这不行,没人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6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不错的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11:43 (移动端)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亿10吨,没有大毛病,可能转盘稍微小点,左右摆动的厉害些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6-20 09:36 , Processed in 0.36634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CraneBBS.com

© 2006-2018 Crane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