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查看: 4619|回复: 41

K5-I我好心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心疼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有点 下大坡弄的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总神马情况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脱钩绳直接抬臂吧  我也试过一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损伤避免不了的,不影响干活,以后注意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机床打两个冒丁就行,原厂的要500多大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心疼啥...你不是开8吨的吗...啥时候又进了辆25吨了...
其实这个碳纤维很好修的..不到10块钱就能修复了..保证看不出来..
一瓶黑色油漆..手喷的6块钱..一盒腻子灰..2块钱..搞定..如果是铁皮的..哪才叫蛋.疼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``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灯上面的漆炸口了,怎么不打磨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钣金喷漆搞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拜就拜拜 发表于 2013-1-12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心疼啥...你不是开8吨的吗...啥时候又进了辆25吨了...
其实这个碳纤维很好修的..不到10块钱就能修复了.. ...

大哥啊,不把裂纹固定死,刮上腻子会裂纹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为妙  还好不是玻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SF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千斤顶 发表于 2013-1-12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王总神马情况???

呵呵不是我的,是伙计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1900 发表于 2013-1-12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机床打两个冒丁就行,原厂的要500多大洋!

500不够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K5看上去就激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拜就拜拜 发表于 2013-1-12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心疼啥...你不是开8吨的吗...啥时候又进了辆25吨了...
其实这个碳纤维很好修的..不到10块钱就能修复了.. ...

2012.09.06进的25k5,这车不是我的!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是你的,你没有必要吧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车,的确心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志萍 发表于 2013-1-12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00不够吧?

我前几天刚打电话厂家发了一个过来原装的560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就会习惯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拜就拜拜 发表于 2013-1-12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心疼啥...你不是开8吨的吗...啥时候又进了辆25吨了...
其实这个碳纤维很好修的..不到10块钱就能修复了.. ...

老大·这是碳纤维?要是真正的碳纤维这块最少2万块·比如说F1上的才是碳纤维·他主要的特点是在保证极轻重量的前提下,保证足够的强度!·图中这是玻璃钢的好不好??大型汽修厂都能搞这个···内部粘上衬板···外表打磨,喷漆··    假如真的是铁板的 那就更省事了~~~直接钣金·O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laoshi 发表于 2013-1-12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钣金喷漆搞定

不是铁的,怎么钣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啊..都是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玻璃钢的,不值钱,但是可以挣钱,就这个也没有必要做保险了,要是我就做个保险,还可以挣上三千多没有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点树脂胶修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活应该很轻松的  干钣金的都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了,避免不了磕磕碰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弄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7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给楼主看看我的K5是怎么修复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8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6-22 18:57 , Processed in 0.40311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CraneBBS.com

© 2006-2018 Crane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